萍乡市红十字会官网
    今天是:
当前位置:首页>文章中心>工作动态>暖心重阳丨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志愿者携手“味洲包子”走进湘东下埠敬老院

暖心重阳丨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志愿者携手“味洲包子”走进湘东下埠敬老院

发布时间:2020-10-27     7027次浏览

     重阳节(又称:老人节),在每年农历的九月九日,是汉族的传统节日,因《易经》中把“六”定为阴数,把“九”定为阳数,九月九日,日月并阳,两九相重,故而叫重阳,也叫重九。

重阳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

      为弘扬传统美德,树敬老爱老正风,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。10月25日,萍乡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携手“味洲包子”走进湘东下埠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秋天里“第一份”温暖与祝福。

      重阳活动开始

     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,搬米搬油搬物资,有的陪老人聊天、有的在厨房里洗菜、有的帮忙做包子、有的打扫卫生等。敬老院里人声鼎沸,热闹非凡,处处欢声笑语,掌声不断。

重阳再来几张

重阳重阳节祝福

      此次活动,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、快乐的重阳节,更让大家学会了感恩、奉献,以此引导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有爱的志愿活动当中。